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国共产党济源百年大事记(1921—2021)》印刷发行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26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编写的《中国共产党济源百年大事记(1921—2021)》一书于近日印刷发行。

  该书以党史基本著作为遵循,以党史研究成果为基础,认真梳理党在济源发展壮大的100年历史进程,旨在通过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组织在济源的大事要事,展示100年来党团结带领济源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使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感悟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

  本书以编年体的形式呈现,全书约2万4千字。该书在编写过程中始终注重鲜明政治观点、突出地方特色、体现系统客观,语言简洁流畅,具有较高的存史育人价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