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24分享:

  9月23日上午,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学习各个历史时期的杰出革命英雄、杰出建设楷模和杰出时代先锋”的要求,结合单位实际,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文杰以《振奋革命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扛起新时代党史工作的历史重任》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刘文杰结合实际,从充分认清重大意义,强化振奋革命精神的高度自觉;深刻理解内涵要义,把握“三种精神境界和历史担当”的践行要求;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勇担“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历史重任三个方面,全面阐述在党史工作中传承革命精神带给我们的深刻启示。

  通过党课,全室党员干部对如何振奋革命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奋力开启党史工作新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认清振奋革命精神的重要现实意义,持续强化新时代党史人的责任担当,勇担“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历史重任,抓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利契机,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作贡献,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奋力开启党史工作新征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