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考察组到南阳市社旗县考察红色革命遗址保护和利用工作

来源:南阳市社旗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22分享:

  9月15日至16日,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挂职南召县副县长李炎一行10余人到南阳市社旗县考察红色革命遗址保护和利用工作,县委副书记李哲、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少瀛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彰新寨革命纪念馆、中共唐北地下交通站、红三军革命烈士纪念广场、赊店党建馆、赊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详细了解社旗县的红色革命故事、红色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情况。考察组对社旗县党史研究工作和红色革命遗址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社旗县广泛开展红色教育、大力宣传推介社旗红色文化和红色历史,讲好社旗故事,形成良好的红色文化氛围,传承好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