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参与党史宣讲微视频录制工作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18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深化认识、提振信心、鼓舞干劲,9月17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二科科长刘敏来到开封市电视台演播厅,积极参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织的党史宣讲微视频录制工作。

  在录制的过程中,刘敏以标准的普通话、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英雄夫妻曾斯廷、杨玉英以及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的感人事迹,阐释了他们矢志不渝的忠诚和信仰。  

         自接到视频录制工作的任务,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从富有基层宣讲工作经验的人员中择优选取录制人员,初稿撰写完成后,逐字逐句打磨,精心制作课件并邀请专业人士对宣讲人员进行讲演技巧指导,在各个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