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推进“四史”宣传教育工作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18分享:

  9月14日,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人员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中共驻马店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对“四史”宣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魏春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社会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有利于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会议要求,全室党员干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坚持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把握正确导向,树立正确历史观,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牢记“党史姓党”,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要发挥专业优势,深化党的历史和理论研究,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史工作的使命担当,为加快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