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员联户结亲走访”活动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18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党群连心工程”取得更大实效,近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党员联户结亲走访”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社区、走近群众。

  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和“党群连心工程”工作证,每到一户,主动亮身份、说情况,向广大市民宣传济源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史秉锐在示范区“党群连心工程”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群众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征询大家对社区和济源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同时下发调查问卷,收集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急事难事,用实际行动帮助群众进一步提升幸福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将依据收集到的问题,按照“13710”制度,进行分类汇总,建立问题推进台账,确保解决问题有行动、有措施、有成效,锻造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政治品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