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第三期《党史开讲》在南乐县梁村乡张庄村举办

来源:南乐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14分享:

  9月10日,由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南乐县委党史研究室和中共梁村乡委员会联合承办的全市第三期《党史开讲》在河南省第五批传统村落、红色革命传承地——南乐县梁村乡张庄村成功举办。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马洪涛,南乐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关增印,梁村乡驻村队员以及张庄村支村两委全体成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讲堂。

  河南地方党史宣讲团成员、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科科长赵庆国,以“南乐大地上的共产党人”为主题,以刘大风、张西三、韩克华、持久抗战四义士等10余位人物为代表,深情讲述了南乐县在革命、建设等不同时期涌现出的先进模范共产党员及其感人事迹。同时,在活动现场发放了《红色南乐》《南乐家风·传承》等优秀党史书籍200余本。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砥砺前行,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