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团市委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10分享:

  为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响应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号召,扎实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8月30日,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世琛带领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团市委负责同志,到结对帮扶社区金鹤社区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为社区送去医用口罩、酒精、矿泉水、饼干等防疫和生活物资,同时还向社区捐赠了垃圾桶,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和文明社区建设。

  刘世琛一行现场走访调查了社区卫生状况及疫情防控举措,并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社区工作人员身处一线,工作紧任务重,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市委党史研究室将按照市委市政府防控工作和市文明办社区结对共建安排工作部署,认真履行结对共建工作职责,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为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下一步,市委党史研究室将把结对帮扶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继续扎实开展社区结对共建活动,为鹤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