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会

来源: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10分享:

  9月9日,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尹永坤、组员王鑫,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俊华,副主任李会文、李慎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俊华主持。

  三名班子成员围绕“学好百年党史,担当百年伟业”的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尹永坤作点评,并与班子成员分别座谈交流。

  尹永坤指出,市委党史研究室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会主题鲜明、发言深刻、剖析深入、认识独到、学风扎实,达到了召开此次研讨会的预期目标。下半年,希望市委党史研究室,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鉴别力、政治执行力,做到知史爱党、学史爱国、信史爱社会主义,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努力办好民生实事,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三要做好督导检查,全面检视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