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应邀到市直水利系统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10分享:

  按照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学习教育整体部署,9月7日下午,河南地方党史宣讲团成员、许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二研究科科长卫菁华同志应邀到市水利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百年风华 再启新程》为题,为市直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做了一堂宣讲报告。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铭宇主持了本次宣讲活动。

  在宣讲中,卫菁华详细解读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与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并从牢牢把握九个必须为切入点,引导大家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参加学习的同志一致表示,此次宣讲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时代价值以及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作为水利系统的党员干部一定会坚定不移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锤炼鲜明的政治品格,把党的光荣传统、红色血脉永远的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做出水利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