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信念坚定 对党忠诚 做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10分享: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9月7日下午,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室党员干部赴禹王台区扶轮小学校史馆、车头厂党支部纪念馆等地,开展“信念坚定对党忠诚 做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主题党日活动。

  在禹王台区扶轮小学校史馆,全体党员参观了“扶轮小学的创立时代背景”“扶轮小学成为中共地下党组织秘密基地”“抗日救亡热潮中组建开封孩子剧团”等六个单元,跟随讲解员讲解,系统了解开封孩子剧团宣传抗日的感人事迹,重温那段惊心动魄的红色历史。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车头厂党支部纪念馆,详细了解开封第一个党支部的创建、发展情况,共同接受红色教育,感悟精神力量。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始终坚守初心,必须讲规矩、守底线、知敬畏,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