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09分享: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9月7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举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三个部分进行,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抗日战争篇章。二是通过线上观看抗战胜利纪录片,回顾从1931年——1945年历时14年的中华民族抗战史。三是重温平顶山地方抗战史和抗日英雄故事,缅怀峥嵘岁月,感悟抗战精神。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伟大抗战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思想上受到了再洗礼、党性上受到再教育。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秉承党史部门“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使命,积极工作、不怕牺牲,弘扬抗战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新时代发展作出党史人的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