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参加秘书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06分享:

  根据中共郑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计划安排,8月30日,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室主任丁淑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领导到会进行了指导。

  会前,秘书处党支部结合实际,主要采取了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专题党课等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广泛征求收集了党员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营造了求真务实、民主团结、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

  会上,秘书处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秘书处支部书记周源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问题检视情况进行了通报。支部党员重点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逐一进行了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查找问题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一起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扎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始终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始终保持昂扬奋斗姿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特别是要积极弘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丰厚滋养、激发奋进力量,脚踏实地为党工作、为民造福,继续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辉煌。

  丁淑杰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要在学深刻、悟透彻、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上下苦功夫,始终把“存史、资政、育人”的使命责任牢记于心,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付诸于行,进一步加强个人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不断提高个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锻造个人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确保高标准履行好新时代党史人的职责使命,为推动新时代郑州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勤勉作为,为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姜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