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03分享: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日下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到北关区红旗路街道办事处星光社区,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周喜元、朱颖带领机关党员志愿者来到星光社区,向不辞辛劳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为他们送去面包、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物资,感谢他们坚守岗位守护群众安全、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而付出的努力,叮嘱他们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保护好自身健康安全。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将以此次“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为契机,积极践行省级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动员志愿者下沉一线,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