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召陵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传达学习召陵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漯河市召陵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时间:2021-09-03分享:

  8月30日上午,漯河市召陵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召陵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主任陈丽华主持。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二要充分发挥召陵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党史和地方志展厅、召陵党史和地方志主题公园、5个镇(街道)党史教育基地“1+2+N”研学线路的作用。扎实推进党史教育进党校、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进社区、进农村、进网络“七进”活动,真正让召陵历史文化、红色文化走入群众生活,讲好召陵故事,不断增强召陵文化自信。三要加快“沙南工委”的布展进度。邀请区文化部门和专业广告公司迅速召开“沙南工委”布展策划研讨会,对前期收集资料进行研判和策划设计,努力打造全省知名的红色遗址,力争把“沙南工委”建成召陵惠民形象工程。四要进一步加大召陵文化资源的挖掘,建立召陵文化资源库,分类、分乡镇(街道)建档,为召陵区文化教育示范区的创建和各镇(街道)、村的规划开发提供文化资源。五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争当学习宣传贯彻区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排头兵,争当召陵“三有”“三干”党员干部,为“三区三基地一家园”建设贡献史志干部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