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召陵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漯河市召陵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时间:2021-09-03分享: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史学习质量,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8月31日上午,漯河市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中心主任陈丽华主持,召陵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史振勇、刘凤丽列席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丽华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所有党员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逐一发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查找原因,并做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工作努力方向。在自评与互评环节,大家纷纷发言、积极踊跃,相互之间提出批评、建议。

  通过组织开展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接受党的监督,勤奋务实,扎实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漯河市召陵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