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漯河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时间:2021-09-03分享:

  8月31日下午,漯河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田立、邵亚丽同志列席指导,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为开好高质量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组织生活会各项要求落实落地,会前,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相关要求,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重点学习,对如何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出安排部署。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之间开展了普遍的谈心谈话,采取多种方式广泛交流、征求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王献民报告了2021年以来机关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支部工作进行详细检视,并带头发言。总支书记袁双来、各位县级干部和党员逐一发言。大家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对照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发挥、“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专题组织生活会规定内容,紧扣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情况认真查摆,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特别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感悟,畅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提高,查找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学习态度等方面的差距不足,并进行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整改,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史志编研工作实践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