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01分享:

  8月30日下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市纪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庆华列席会议,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主持会议。

  根据市委组织部轮岗文件要求,市委党史研究室对4名科级干部进行职位调整,报请市委组织部同意后,对四位同志进行任职,并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在会上,范淑云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牢记“党史姓党”。二要保持学习精神,认真学习岗位新知识、尽快掌握业务新要求。三要勇于担当作为,树立责任意识,在工作中以大局为重。各位任职干部要及时做好工作交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

  张庆华对任职干部廉洁从政提出要求,一要提升政治能力,做到知行合一,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二要提升工作能力,主动参与到各项工作中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水平。三要做好廉洁表率,保持头脑清醒,做到廉洁用权。

  聂亚琦等4位任职同志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廉洁从政意识,增强遵守党中央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的自觉性,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力争干出更新、更好的工作业绩来回报组织上的关心与信任,为党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