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县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濮阳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01分享:

  8月30日,濮阳县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

  会上,支部书记梁现国汇报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全面检视支部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其他各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干部紧紧围绕方案中提到的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党员之间进行了坦诚的相互批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下一步,县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将尽快列出整改清单,建立整改落实台账,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效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