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01分享:

  8月27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交流学习体会,查找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从百年党史中持续汲取奋进力量。

  会前,河南地方党史宣讲团成员、市委宣讲团成员、第二研究科科长卫菁华作《百年风华再启新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再次集体学习,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相关精神。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民生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检视问题情况,提出了整改举措。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开展了对照检视发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室主任裴红庆和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他说,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走在前,做表率”的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牢“政治建室、编研立室、人才强室、从严治室”理念,争做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形象好的排头兵。

  最后,王民生提出,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是持续深化学习。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提升能力和水平的有效途径。二是扎实推进整改。对于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真正把思想认识的提升体现到具体行动上,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