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事记》编写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01分享: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伟大壮举,是我们党不忘初心、忠诚为民、接续奋斗树立起的一座时代丰碑。为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工作部署,做好《许昌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事记》编写工作,自5月份以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准确把握关键节点和重点内容,严格把关,确保资料、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如期圆满完成编写工作。

  《许昌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事记》按照“观点正确、尊重事实、突出主线、要事不漏、记事为主”的原则,收录了自1949年至2020年,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许昌工作的重要指示、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经济社会发展、典型人物等相关大事记资料,共7554条,近150万字,全面展现了许昌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实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