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共鹤壁历史简明读本》出版发行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01分享: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质量服务好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根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编写了《中共鹤壁历史简明读本》一书,七一前夕正式出版,面向全市陆续发放。

  《中共鹤壁历史简明读本》全书共十章,20万字,记载了从鹤壁第一名党员和早期党组织活动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书写了党组织在鹤壁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

  “述往事,思来者”,编写出版《中共鹤壁历史简明读本》,旨在发挥“以史为鉴,资政育人”作用,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苦奋斗历程,加强对鹤壁党的历史的了解认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