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国共产党永城百年记事》出版发行

来源: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01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记载永城地区100年间的发展历程,由中共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编辑的《中国共产党永城百年记事》于日前出版。该书共4编70余万字。

  该书既是一本学习传承永城历史的好教材,又是一部记载和研究永城百年历史的工具书。《中国共产党永城百年记事》的出版是永城党史工作的一个标志性工程,是全市党的建设的一件大事,是永城社会科学研究的一项重大成果,是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作品。

  通过阅读本书,将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了解永城各级党组织100年来走过的艰苦奋斗历程,加深对永城来之不易成就的深刻认识,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努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