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春阳一行到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就检查防汛工作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01分享:

  8月22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春阳、副主任程慧超一行,到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检查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李春阳一行实地查看了陈列馆地下室、排水通道等重要部位,并对前期大雨造成的墙体脱落部分进行检查,确保不再发生脱落。李春阳强调,开封地区再次面临大暴雨侵袭,一定不能掉以轻心,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一是要强化值班队伍,坚持好巡查制度,至少保证两小时巡查一次。二是科学设置防汛物品,在易发生雨水侵袭的部位放置防洪沙袋。三是雨水增多时,人员要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及时清除淤堵,保证排水系统通畅。

  陈列馆全体员工将严格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加大汛期巡查力度,严守值班纪律,全力做好文物防汛救灾应急的各项工作,确保文物汛期安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