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01分享:

  8月17日下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了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主持。

        会上,范淑云进行导学,聂亚琦等四名党员同志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坚定信念跟党走,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作出贡献。

  范淑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涵极为丰富、视野极为宏大、意义极为深远,全景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清晰擘画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图景,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重大理论和实践价值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范淑云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室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要落脚在学史力行上,全体同志要把我们党走过的路和正在做的事统一起来,更加认真地对待工作,保持昂扬状态,持续接力奋斗。要提高对自我的要求,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安阳党史工作打开新局面,实现新突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