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01分享: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8月19日上午,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盘点党史学习收获、检视剖析问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支部书记林大军主持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李强、赵文法、刘海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申国斌到会指导。

         会上,林大军代表支委班子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对下步整改提出明确要求。随后,支部分组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随后,申国斌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自我批评问题查找准确、原因剖析深刻、措施制定具有针对性,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同时也对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落实整改措施、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有鼓励,有指导,有方向。

  林大军强调,下一步要巩固组织生活会成果,做好会议记录和会后整改,以更高的标准、更扎实的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市委党史研究室支部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更加注重加强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开创新局的实际行动,加强党性锤炼,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