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支部举办年轻干部思想交流会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01分享:

  为加快年轻党员干部培养,进一步提升年轻同志理论水平与业务能力,8月17日下午,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支部举办年轻干部思想交流会,2名年轻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在会上发言,并由指导老师和分管领导点评。

  会上,青年同志从自身工作出发,围绕对初心使命的认识、个人成长经历、自身优势和不足等问题,就工作成绩与感受、学习收获与心得、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由各位指导老师和分管领导进行点评,指出年轻干部要起而行之、勇担重担,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现场发言讨论积极,气氛热烈。

  本次交流点评会,不仅激发了机关青年同志的活力和潜力,还充分调动青年人的积极性,加强了日常培养,让其快速成长为党史研究室的业务骨干,尽快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史工作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