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01分享:

  8月17日下午,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全市抓重建稳增长促发展保稳定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通告。

  会上,机关各科室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新入职同志进行了发言,分管领导对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点评,重点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室主任林大军指出,此次会议,既是盘点上半年工作、推进下半年工作,也是科室与科室之间进行一次交流学习。一是总结工作再精炼,公文写作要简洁生动;二是工作标准再提高,要拉高标杆,树立精品意识;三是争先晋位再谋划,要盯着第一干、朝着先进赶,争取省委党史研究室对市评比和市里各项考评取得良好成绩;四是互相配合再优化,要主动担当作为,形成工作合力;五是只争朝夕再提升,要多学、勤学,从历史关照现实,不断提升“九种”本领,善谋善断、善作善成,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