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01分享: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经开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同意,8月19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焦春玲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书记李春阳主持。

  会前,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程慧超等3名同志作为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随后,李春阳代表党支部汇报了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报告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检查理论学习短板,正视工作弱项,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

  焦春玲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认识深刻、主题鲜明,查摆问题全面,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明确,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开出了高质量、高水平,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强调,中共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支部委员会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发挥党史部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

  最后,李春阳代表党支部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迅速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二是持之以恒抓好作风整顿,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党员干部作风,增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是持之以恒抓好履职尽责,在巩固问题整改成果的基础上,在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党组织建设上,下真功夫、实功夫,把优良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带进党史工作新征程,充分展现新时代党史人的担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