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01分享:

  近日,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室主任魏春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高瞻远瞩、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全室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学习贯彻工作的指示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化理解、提高认识,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要用好红色档案资源,讲好中国共产党人百年来坚守初心使命的故事,解读百年大党何以风华正茂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史部门优势,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一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