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来源: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01分享:

  8月13日下午,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在室副主任李会文的带领下,到定点帮扶社区梅溪社区开展“四送一助力”(夏日送清凉、防疫送物资、餐点送盒饭、家庭送关怀和助力社区疫情防控)专项行动。为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去矿泉水、方便面、口罩、消毒液、防暑药品等价值1万元的物资,为社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物资保障,并助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李会文表示,市委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成立了领导小组,全力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每日派党员干部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梅溪社区书记李慧表示,感谢市委党史研究室一直以来对社区各项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相信在两家单位的密切配合下,有信心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零感染、零传播、零输入、零输出的目标,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

  随后,市委党史研究室按照社区安排,与社区党员干部一起开展了“清洁家园卫生”和“疫情防控”行动,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在文化宫街开展街道卫生清理、门店秩序整治、车辆违规停放治理和小区外来人员体温测量、查看健康码等工作,为社区打造整洁美丽环境,做好社区外来人员监控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