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推进会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01分享:

  8月12日下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推进会,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主持会议。

  会上,范淑云听取了各科室负责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下一阶段的巡察整改工作进行部署。范淑云指出,自巡察意见反馈以来,各科室整改态度坚决、行动迅速、推进有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巡察整改下一阶段工作,全室上下要严守政治责任,凝心尽力抓推进、促整改。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精神和要求上来,要一件不落、一着不让,狠抓落实、抓出成效。各分管领导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深刻认识到做好巡察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在巡察整改过程中要做到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既要认真解决好具体问题,又要就问题追溯本源,把巡察整改和标本兼治结合起来,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做到系统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各科室也要以此次整改推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进一步深化整改内容,切实提高整改落实工作的效率和质量,推动整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