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学习党史悟初心、党群连心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01分享:

  8月6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围绕“学习党史悟初心、党群连心办实事”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军陆战队时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集体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红一连》和“七一勋章”获得者柴云振的先进事迹展博,开展了学党史读书分享活动。围绕“学党史悟初心、党群连心办实事”主题,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党史学习心得及感悟进行交流讨论。通过思想碰撞、深入研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初心使命,深化了服务意识。

  支部书记张新武分享了学党史读书感悟,回顾总结了“党群众连心工程”活动开展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张新武强调,“党群连心工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当前,要以开展防疫工作为抓手,深入群众,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将党群连心工程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积极帮助、引导群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明确责任、及时建立工作台账,规范填写工作手册,做好工作记录,确保工作实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