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疫情防控会议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01分享:

  8月6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会议,落实济源示范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疫情防控紧迫感与责任感。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懈怠。此次疫情传播速度快,传播力强,全体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清醒认识和高度警惕,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防控责任,本着对国家、对机关、对个人负责的态度,切实担负起责任。党员同志要严格排查所分住户,督促中高风险地区返济人员进行基本信息的登记与上报,尽到自己的责任,全力以赴防止疫情发生。严格做好消杀管理,做好公共区域消杀工作,保证不留死角。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加强个人卫生,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尽量与他人保持一定距离,正确佩戴口罩,按照“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到令行禁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