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百年南阳画卷——建党100周年南阳党史大型图片展》入选“河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精品展览”

来源: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8-04分享:

  近日,由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的《百年南阳画卷——建党100周年南阳党史大型图片展》被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文物局联合评为“河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精品展览”。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由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其他相关单位协办的《百年南阳画卷——建党100周年南阳党史大型图片展》自5月正式对外开放以来,受到了市内外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人民群众的广泛关注,目前已接待参观人数达10余万人次,并被河南省文旅厅作为河南省建党100周年重点推介展览,被南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为重点学习点。

  该展览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了100年来南阳发生的大事、要事、盛事和沧桑巨变,讴歌了100年来宛属大地涌现出来的英模人物和彰显出来的伟大精神,对于激发每位南阳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知史爱宛的信心和热情,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历史智慧、精神营养、磅礴力量和学习百年南阳党史,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