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应邀走进水务集团公司开展宣讲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8-04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8月3日,河南地方党史宣讲团成员、市委宣讲团成员、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副研究员朱贵强应邀走进水务集团公司,以《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为题开展党史宣讲。水务集团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管理人员40余人聆听了讲座。

  朱贵强在讲课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

  参加学习教育的同志一致反映,整场讲座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引导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姿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