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观看防汛救灾特别节目《一起扛》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8-04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宣传防汛救灾中的感人事迹,弘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8月2日晚,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策划制作的“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防汛救灾特别节目《一起扛》。

  7月19日至20日,河南省多地出现暴雨极端天气,多地发生严重内涝、山洪等灾害……场面十分危急。面对持续强降雨造成的巨大破坏,全国各兄弟省市多支救援队伍第一时间赶赴河南,星夜驰援,奋不顾身冲在抗灾一线,社会各界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微光汇聚,风雨同舟。一幕幕震撼的画面,一件件可歌可泣的事迹,让大家十分动容。

  观看结束后,全室党员干部感慨万千,暴雨冲刷后,洗出的是全国人民骨子里的守望相助,是无论风雨共克时艰的决心和勇气,汇聚成不可战胜的强大正能量,鼓舞着我们携手前行,共渡难关,激励着我们凝聚信心力量、砥砺初心使命,坚决打赢防汛救灾、恢复生产生活和疫情防控的大战大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