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鲁山县任应岐故居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揭牌

来源: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8-04分享:

  7月30日上午,任应岐故居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平顶山市鲁山县仓头乡刘河村举行。鲁山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万福,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贾源培,县老促会会长郝元方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县委宣传部、党史研究室、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协文史委、文广旅局、县炎黄文化研究会任应岐研究中心、任应岐烈士亲属代表、仓头乡机关人员、各村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仪式。

  近年来,各级党史、史志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和地方历史学者致力于任应岐史料研究,丰富了任应岐研究成果。鲁山县积极推动任应岐革命烈士申报工作,并得到省、市、县军人事务、党史、民政等部门的大力支持,2021年7月9日,河南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复,追认任应岐为烈士。7月28日,中共鲁山县委宣传部命名任应岐故居为鲁山县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