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7-29分享:

  7月27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上半年工作,分析研究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室上下凝心聚力,明确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室领导商顺升主持会议,室主任张新武总结讲话。

  会议首先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汇报工作会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其次,对照《市委党史研究室2021年度工作台账》,机关干部逐一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及对单位的意见建议。副主任孔繁茹系统总结上半年机关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张新武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下半年的努力方向。

  张新武指出,上半年,全室上下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两方面开展各项工作,展现了党史部门的使命和担当,在党史研究、宣传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工作中也存在党建工作不到位、业务工作有短板、内部管理有疏漏、工作标准不够高等问题。关于下半年工作,张新武要求,一要大抓党建。要提高站位抓党建,强化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抓好党建工作规定动作落实,抓好党史教育,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推动党员干部队伍,党史业务新发展。二要强推业务。“六个一”工作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口述史采访要按时间节点落实,党史三卷编写要有实质性进展,党史宣传教育要有创新性发展。三是狠抓落实。求真务实、崇尚实干。机关干部要有积极主动的态度,有攻坚克难的勇气,有雷厉风行的作风,坚决把既定部署落实到位,真正把每个细节落实到位。四是勇争一流。坚持“愚公移山,敢为人先”的精神,进一步擦亮“单项工作争先进,整体工作创一流”的品牌,坚决克服小成即满、得过且过的思想,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增强创先进、争一流意识,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勇创一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