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7-29分享:

  7月28日,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党史研究室主任魏春阳主持会议并带头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驻马店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会上,室班子成员结合党史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博大精深,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政治宣言,是引领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势不可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魏春阳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学,组织学,立标杆,树榜样;要深刻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转化为党史工作开新局的丰富实践,高质量开展好、服务好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凝聚起党史工作的磅礴力量,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史工作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建设现代化驻马店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张百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