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7-27分享:

  近日,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重点任务安排,室主任范淑云主持会议并作点评。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党史研究室工作开展情况。范淑云对各科室工作点评时指出,2021年上半年,研究室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一般工作不放松,重点工作重点做,全面落实好省委、市委各项工作部署,较好完成了上半年计划。

  就做好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范淑云要求,全室要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半年工作中来。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党史工作的每个环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切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二要把握重点,勇于创新,有条不紊推进《中共安阳简史》等党史重点图书编写和党史宣传工作,为党员干部群众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增添“营养剂”、编好“教科书”、讲好“必修课”。三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不忘初心,开拓进取,为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注入力量。

  范淑云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发扬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时刻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攻坚的责任感,提高工作标准,加大工作力度,取得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