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精神文明建设、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7-27分享:

  7月23日,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精神文明建设、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和平安建设工作。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洪峰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魏春阳作总结讲话。全室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机关党建工作,签订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2021年度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目标责任书》。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机关党建正确政治方向;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党建引领,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基层基础,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切实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平安建设工作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抓手,以一体推进“三不”为着力点,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史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防汛救灾工作的通知》《让党旗在防汛一线高高飘扬——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致市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倡议书》,并对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指示作出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