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社科理论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召开

来源: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时间:2021-07-27分享:

  7月22日,三门峡市社科理论界庆祝建党100周年理论研讨会暨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牛兰英出席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委党史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郝建伟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党委(党工委)宣传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直及高校宣传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论文作者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10位社科专家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研讨发言。市委党史方志办2篇论文入选理论研讨会。四级调研员董忠民作了题为《践行初心使命 坚持实事求是》的大会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指引我们党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要聚焦学习重点,抓好专题研讨,创新形式载体,由表及里、由浅入深、逐步深化,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走深走实。二要加强宣讲力量,丰富宣讲形式,区分对象群体,全力推动宣讲广泛覆盖、深入基层,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入脑入心。三要加强氛围营造,注重成果转化,精准督促指导,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的干事担当精神打好持久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