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7-27分享:

  7月19日上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党建、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创建、巡察整改等各项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

  室主任范淑云指出,上半年,我室认真推进巡察整改工作任务,对照台账逐项整改;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读书班、实地现场教学、撰写心得体会并交流研讨,观看了红色电影,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到社区、村、机关单位讲党课、赠送党史书籍,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安阳党史网开设了“建党百年·安阳革命故事百篇”栏目,上线了“安阳党史”微信公众号,“中国共产党百年声音·安阳记忆”“跟着地图学党史”等主题宣传活动也有声有色,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效。

  关于下半年工作,范淑云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市委加强学习党史的新要求,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聚焦工作中心,严格按照整改方案逐项落实工作要求,继续扎扎实实做好整改;二要围绕主业,带头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宣传好党史。加快推进党史编研工作,《中共安阳简史》《大事记年编》和《红色古都——安阳革命遗址上的故事》,要确保按计划完成编辑任务,顺利出版;三要加强模范机关创建和党史队伍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