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共卧龙区委执政纪事》编印发行

来源: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7-23分享: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由中共南阳市卧龙区委党史研究室编印的2018、2019、2020年度三卷本《中共卧龙区委执政纪事》(以下简称《执政纪事》)编印发行。

  《执政纪事》是根据省、市委的统一部署,在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的具体指导和卧龙区委的直接领导下,卧龙区委党史研究室经过四个多月的征集、整理、编写,在全市率先完成三个年度《执政纪事》的编纂印刷发行工作。三卷本共150余万字,分为领导讲话篇、工作部署篇、乡镇街道篇、区直单位篇、党史大事记、当年党员党组织情况及经济社会发展数据等部分,是一部全面反映2018、2019、2020年度卧龙区各级党组织执政实践的大型权威性资料性工具书。卧龙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启了全市党史部门编印《执政纪事》工作的先河,其高效率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受到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的高度评价,其先进工作经验值得全市党史部门学习推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