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讲述红色故事 助力“万人助万企”活动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7-19分享:

  7月16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宋门街道办事处联合河南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顺河回族区区直相关单位召开“强化党史学习教育 探索地企共建模式”助推“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全力营造辖区一流营商环境。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魏佳通过讲述党的早期领导人与开封的故事、开封党组织的建立及党领导下的革命故事、信仰的力量——革命英烈故事等,彰显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诠释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的伟大精神,讴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开封人民探索革命道路,不断披荆斩棘、英勇奋斗的宝贵精神。

  讲述红色故事,追忆红色初心。此次宣讲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全体与会党员干部借此机会,聆听革命事迹,追忆革命历史,起到了党建互动、事业互利的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