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社科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召开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7-16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5日下午,许昌市社科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自合出席并讲话。此次研讨会是由许昌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社科联共同主办。各县(市、区)党委(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直及高校宣传部门负责同志和论文一等奖获奖个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市社科界要深入学习,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握精髓,深刻领会主要内容;突出重点,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牢记使命,在学思践悟上走在前。要按照“解放思想、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工作要求,当好先进思想的“排头兵”、党委政府的“智囊团”、 理论宣传的“主力军”。

  会议宣读了许昌市社科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论文获奖名单。本次研讨会共征集到论文86篇,经组织专家评审,评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其中,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7篇论文入选,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民生在会上作了题为《用好红色资源 砥砺使命担当》的研讨发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