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7-15分享:

  7月14日下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围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党史领域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科学研判,梳理和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方向和措施。

  会议对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增强历史自信铭记历史启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意识形态思想防线;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风险意识,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四种责任”,坚持党史姓党,服务好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压实责任推动工作落实,坚守意识形态阵地,保持高度警惕,加强网络舆情监测,有效辨别、精准处置历史虚无主义错误思想言论,坚决批驳、抨击历史虚无主义,守牢意识形态网络阵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