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同志在“永城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中获奖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7-15分享:

  近日,在中共永城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主办的“永城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中,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三科冯晨同志荣获二等奖。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一贯重视学习兄弟县市的工作经验,自2月该竞赛活动开始,迅速组织业务骨干积极参加竞赛。通过参与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加深了与兄弟县市的联系,展示了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迅速掀起党史学习热潮;联合市委组织部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史知识竞答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感党恩;组织全室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全国党史知识竞赛”,通过比赛汲取党史理论营养,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