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上半年工作调度会

来源: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7-15分享:

  7月15日上午,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就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小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

  上半年,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在省委党史研究室和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永城市委部署的工作大局,开展了一系列创新性工作,党史各项业务齐头并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精彩纷呈,编研地方党史成果丰硕。一是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相继开展党史资料赠阅4万余册、红色故事天天讲72期、“我们一起学党史”宣讲32场次、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永城“中共党史馆”高标准完成布展并开放、打造基层党史教育基地4个。二是地方党史图书编研加快推进。上半年出版了《中共永城百年简史》《决胜淮海》《永城红色印记》《永城红色故事》,编辑了《中共永城百年历史》《中共永城百年组织史》《中共永城百年记事》《图说永城百年》等重大党史题材图书和服务当前中心工作图书《中共永城执政实录(2021卷)》《图说永城2020》。三是注重理论创新。上半年先后撰写论文4篇、纪念文章10篇,先后出席了省社会科学院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原智库论坛、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理论研讨会,为永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提出合理化建议11条。

  就下半年党史工作,会议上要求,全体同志要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党史主业,根据各自分工,要千方百计完成预定目标,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精彩收官。

责任编辑: